mymy開店
 
新手上路
 

mymy店鋪註冊流程

請先到mymy開店首頁http://open.mymy.tw點選頁面右上角【我要開店/免費開店】圖標

1.填寫店鋪網址

使用mymy開店服務的網路商店,mymy都會贈送一個商店網址,
即為 http://您的商店帳號. mymy.tw (例如:http://demo.mymy.tw)。
你也可以申請一個代表自己品牌的專屬網址,mymy也提供網域代管服務,讓您的網址和網路商店整合,消費者只要輸入您的網址就能到達您的網路商店。

注意:
1.開頭不能為數字 (例:112345@mymy.tw) 

2.不能有"." (例:abc.def.mymy.tw)
4.可以為 英文+數字但開頭一定要是英文 (例: abc123.mymy.tw)

 

 

2.填寫註冊資料

填寫帳戶註冊資料,及申請人基本資料,請確實填寫真實資料,以免影響日後權利,* 號為必填資料,你所填寫的email1必須確實您所使用的有效email帳戶,
並且能正常收到郵件,註冊資料填寫完成後,mymy將會把 [帳戶啟動連結]發送到你所填寫的email地址。

注意:
1. 請勿使用
Yahoo 郵箱來申請註冊開店 (包括 @yahoo.com.tw,@yahoo.com, @kimo.com,@ymail.com)
2.
請勿使用Hotmail郵箱來申請註冊開店 (包括 @htmail.com,@outlook.com)
3.請勿使用
hinet郵箱來申請註冊開店(包括@hibox.hinet.net,@msa.hinet.net)
4. 請勿刻意填寫錯誤的郵箱地址,會造成無法收到店鋪啟用信。
5. 特別注意
email不要輸入錯了,經常有會員將 @gmail.com,打成@gmail.com.tw 多了.tw 或gmali.com gmail打成gmali 或 gmal......
6. 如未收到店鋪啟用信,請查閱是否
跑到您的垃圾郵件夾去了,如"有"請同時將該信件歸為"非"垃圾郵件.

 

3.啟動帳號

送出帳戶註冊資料,及申請人基本資料後,mymy機會寄出帳戶啟動信到您所填寫的email地址,請馬上收信件,並按照信件指示啟動帳戶號。

注意:
1.如未收到店鋪啟用信,請查閱是否跑到您的垃圾郵件夾去了,如"有"請同時將該信件歸為"非"垃圾郵件

 

帳號啟動信

當你收到如下圖畫面郵件,請立即點選下方的[認證連結],就可以完成帳號啟動。

 

4.註冊程序完成

完成帳號啟動後請點選如下圖的[店舖設定]按鈕,mymy將會快速引導你完成,最基本的店鋪啟動設定。

 

店鋪啟動

1.設定店鋪頁面

為減少您接下來開店後,從編輯店鋪資料到店鋪上線的時間,請務必填寫以下所需的簡單幾個資料。
店鋪站名: 為你的網路店鋪取個名稱
店鋪標題名稱: 此名稱資訊將會顯示在瀏覽器上的標題上 你可填寫較為行銷方面字眼
例如: Alex韓式流行服飾~狂銷熱賣搶中~

 

2.店鋪聯絡資訊

填寫商鋪服務聯繫電話,至少填寫一項,手機或市內電話,地址在此為非必填,資料填寫後按下一步。

 

3.店鋪設定完成

 

店鋪管理後台登入

完成開店後,日後你管理你的店鋪 你有兩種方式可以進入您的店鋪管理後台

 

1.點擊你的店鋪前最下方的 [管理後台] 進入後台

 

2.由http://user.mymy.tw進入後台

輸入您的店鋪網址、登入帳號、及密碼即可 進入後台

 

後台操作設計特色

mymy 開店的後台設計,突破了以往過去傳統設計,將管理工作簡單化,單純化,獨特首創的管理後台設計,讓你快速上手、輕鬆管理。
mymy後台主要區分:

程式集:

有效提升店鋪管理效率及便捷,解決了你所有管理需求以及功能的擴充需求,有效區分每個店鋪後台管理工作,將每個管理工作簡單化、單純化、獨特化。

 

1.風格選擇

當您註冊mymy帳號並且完成店鋪啟動,首先您可以先登入管理後台,再到[模版城]選擇一個符合您品牌商品及商品形象的店鋪風格。

mymy開店提供了多款免費店鋪風格讓店家選擇、並不定時隨時推出最新版風格,讓您的店鋪隨時跟上潮流。
如果您想要有獨特的網頁外觀,mymy開店也提供了專屬風格設計服務,可以讓您擁有自己獨樹一格的店鋪外觀。

 

 

2.廣告banner更換

選擇風格後,您可到站內[廣告圖文]管理,更換店舖裡的形象廣告,mymy廣告管理便捷的操作設計,讓你隨時都以依照你的行銷需要,快速更換形象廣告。

 

 

3.店舖設定

選擇並套用好你的店鋪風格後,請到店舖設定裡設定店鋪相關資訊,例如店鋪logo的上傳、網路及實體店鋪的聯繫資料資料設定、
社群網站的連結設定(例:facebook、部落格..)、管理員大頭貼、線上客服帳戶設定(例:MSN、Skype..)

 

4.付款及配送設定

1.mymy付款及配送管理程式,將商品的付款方式及運費計算統一整合管理設定。
2.mymy運費計算方式,提供免運費或依照條件收費,而條件收費中又提供了固定運費制、累進加收制或是滿額滿件制,
並且在收費計算方式設定中同時舉有設定案例,讓您清楚每種運費的計算特性。
3.mymy付款方式,目前提供ATM付款、郵政劃撥、貨到付款、PayPal以及面交自取付現金等方式。
4.簡單俐落的UI設計,能讓管理者輕鬆快速設定店鋪的配送及付款相關設定。

 

5.商品管理

1.前台式管理方式設計,讓管理員在建立商品資料時可以很直覺清楚的預知自己所建立的商品資訊,在店鋪前台所顯現的情況。
2.mymy自行研發的編輯器,讓不懂網頁設計的管理者或不懂電腦的使用者都可以輕鬆添加商品的圖片、文字、影片等。
3.直覺簡單的商品狀態分類,可快速方便隨時更改該商品為特價商品、最新商品、熱賣商品、推薦商品等。
4.拖拉搬移排序設計,讓您輕鬆、快速、直覺、方便修改產品顯示的排列順序。
5.mymy自行開發的商品照片編輯器,讓您直覺、快速、簡單的上傳商品照片,同時可更改商品照片顯示區域、比例、重點位置,輕鬆一次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