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開店
 
7/16 全面進行店鋪[儲存空間]限制
mymy | 2014.07.16 00:00
 
mymy過去完全沒有對開店店家的儲存空間作限制,為方便店家操作,也未刪除已上傳但不使用的圖片,以致資料量急速增加,即使我們投入大量的成本,頻繁增加主機空間,每次擴展容量總是很快又用罄。

為了提供長期穩定的服務,兼顧用量大及用量小的店家,mymy將於2014/7/16推出 [網路儲存空間管理],以控制系統隨時保持安全有效空間,並希望藉由容量的管理能解決檔案存儲空間問題,並有下列的好處:

1. 店長可以刪除無效的圖片檔案,減少系統負擔,有效增進平台效率。
2. 平衡提供足夠的網路空間,使用者付費,有效利用磁碟空間,兼顧小量使用者及大量使用者的店舖穩定度。
3.提升平台效能及穩定性,避免系統因為空間不足而造成全部店家無法上架商品。
4.減少mymy平台運營成本壓力,互惠經營,以確保能夠提供系統永續服務。
 
一般系統平台為了限制系統儲存空間,會採用:

1. 商品數量限制 - 預期賣家單一商品擁有的商品照片有限,用商品數控制使用量,賣家比較容易理解;但容易造成空間浪費。
 
2. 儲存容量限制 - 使用儲存總空間限制,較為彈性,有的商品圖少就少傳,圖多就多傳,實際空間消耗計算也較為精準。mymy採取此空間限制方式;刪除不必要的圖片也可為店鋪省下夠多空間,可以新增更多商品。
 
提醒您,『刪除商品』時,若此商品是在2014/7/18之前新增,仍需到『帳戶管理』中去刪除『圖片』,如此才能釋放儲存的空間;2014/7/18之後新增的商品則可在您『刪除商品』時,系統同時自動刪除圖片。建議您定期檢查您的剩餘空間,並多使用網路免費圖床。由外部連結的圖片不會計入您在mymy使用的空間。

 

 

 

 

等等
JB 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