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開店

 

 

使用流量如何計算

凡是從網站空間所讀出的資料大小就稱流量。
如果有人從網站空間下載一個10 KB的檔案,網站流量就會增加10 KB。
例如訪問一個商品詳細頁面共4MB,其中包含,圖片、HTML代碼、CSS、JavaScript,網友訪問一次就會把這些資料進行下載,產生的流量就是4MB。10個網友就是40MB。

1.mymy流量統計只統計圖片下載流量部分,其他程式及代碼並不統計及收費。
2.同一個網友看同一個頁面基本上只會去下載一次圖片,因為瀏覽器本身自己會有暫存,除非網友刪除他電腦瀏覽器暫存,才會重新下載。
3.圖片包含,商品詳細頁、首頁、靜態介紹頁、banner廣告圖、這些頁面圖片的訪問就會產生圖片下載流量
4.商品詳細圖片如果不是放在mymy主機,網友訪問時在mymy並不會產生圖片下載流量,流量會發生在您存放圖片位置的主機上。
5.mymy目前提供店鋪每月5GB免費流量。

如何減少流量?
1.減少不必要的圖片,捨去太大的圖片,可以有效幫助減少網站流量
2.利用外部圖片空間(免費或收費),擺放商品詳細介紹頁圖片,將流量轉移至其他圖片空間主機。

 



7/27日起推出圖片空間+網頁流量組合方案


大空間大流量 組合方案: 適用商品較多,網站訪問流量較高店家。

4GB儲存空間+500GB月流量,年費10,000元
10GB儲存空間+1200G月流量,年費20,000元

如有需要,請洽客服人員 [ 諮詢 ]

或是直接於後台>帳戶管理>儲存空間>直接增購10GB空間後,再與我們聯繫開通 1200GB流量。

 

 

 

 

 

 

 

 

 

 

 

 




 

 

 

 

 

 

 

 

 

 



 

 


 

等等
JB 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