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my開店
 
線上刷卡是市場最受歡迎的交易模式!
mymy | 2014.07.15 13:10
 
線上刷卡是目前市場上最受歡迎的交易方式,由於國人持卡的普及率高,對於線上刷卡的態度也越來越開放,因此高居網路消費中,採用的交易模式首位。
 
有意在網路上經營的朋友通常第一個應該考慮的交易機制就是線上刷卡。
線上刷卡最大的優點在於消費者付款不需另外產生成本,而由業者自行吸收。
 
 
由於受到市場歡迎,線上交易的金額也屢創新高,吸引很多銀行或其他民間業者紛紛投入研發資金,推出各種服務。
依照整體市場統計,台灣在刷卡機制(包含實體、傳真與線上等)的服務上,單就手續費收入,每個月就創造了十幾億元的利潤。
 
對於經營網站零售的業者來說,使用刷卡機制通常有助於增加業績,尤其是近來流行的分期刷卡,更降低了高單價商品的熱賣。
 
根據銀行業者表示,從使用線上刷卡的業者來看,在導入分期付款後,通常可以增加二成的營業額,對於業績當然有舉足輕重的影響。

 
直接向銀申請線上刷卡服務:
申請限制: 企業

當然,申請線上刷卡的成本也是經營者應該要考慮的要項。以銀行推出的服務來看,建置線上刷卡通常收取1至2萬的年費,以及每筆交易金額的2.5到3.5%手續費。
 
 
向民間公司申請線上刷卡服務:
ex.:訊航SmilePay藍新ezPay....
申請對象: 企業、已辦理稅籍登記的個人賣家、未辦理稅籍登記的個人賣家
 
至於民間公司所提供的是代收代辦業務,初期建置成本大體上會比銀行要低,因為通常這類服務都會附加提供SSL機制,經營者就可以省下這方面的成本。
 
 
 
訊航[個人/企業]線上刷卡申請:
 
一般商家 (個人即可申請,可以刷國內外信用卡及銀聯卡)
計費 : http://www.smilepay.net/es/index_gz_fm.asp
撥款 : http://www.smilepay.net/es/index_gz_1d_u1.asp
申請 : http://www.smilepay.net/GFFX/index_gen.asp
 
註:
1.未辦理稅籍登記的"個人賣家"也可以申請訓航的一般商家方案的刷卡服務,但是每月刷卡上限是8萬元(國稅局規定)。
 2.有稅籍登記的個人賣家每月刷卡上限就可以高很多(最少50萬/月)。
3.申辦時請告知訊航服務人員,申請之線上刷卡為使用於mymy開店平台。

 

 

 

 

等等
JB 女王